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柯洁:大学专业听取前辈意见 希望比赛读书两开花

2019-08-14 16:12 悠嘻资讯网
清华大学新生柯洁

  清华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新生柯洁于8月14号前往学校报到,老铁电影网 引起大家关注,心情不错的最年轻七冠王接受了媒体群访。

  柯洁选择工商管理专业是听取了古力和江维杰给的意见。他说,两位前辈哥哥也在清华学习,一位快毕业、一位已经毕业,我听他们说清华很好、专业很好就来了,没有想很多。

  此前因为训练和比赛,文化课上耽搁了不少,老铁电影网 柯洁表示以后会更努力弥补差距,希望跟上。对于学校和比赛平衡他这么说“这几年围棋比赛很多,希望能好好分配时间,学习更多。比赛是第一位的,期望其余时间能在清华好好学习,这是最真实的想法。其他没有想很多,因为才来报道,一切还得看后面的安排。肯定要和学校多多沟通。比赛也好,读书也好,希望两者是相辅相成的感觉。清华很支持围棋,希望清华围棋越来越好,开展更多校园内的活动。”

  (顾瑶)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安七炫恋情曝光?SM澄清:两人几年前已结束缘分

    安七炫恋情曝光?SM澄清:两人几年前已结束缘分

    据韩国媒体报道,模特韩佳恩公开了一段与安七炫的亲密视频,疑似公开恋情,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对此SM发出了澄清公告,表示“两人在几年前就已经结束缘分,对方因为失误上传了视频,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并已经删除。”…
    08-01
  • 里卡多惊讶霍肯伯格被放弃:他容易相处

    里卡多惊讶霍肯伯格被放弃:他容易相处

    雷诺车队澳大利亚车手里卡多对于车队决定放弃霍肯伯格的决定感到惊讶。雷诺车队在斯帕宣布下赛季签约法国车手奥康搭档里卡多。据透露梅赛德斯一直在施压雷诺兑现去年的承诺--签下奥康。里卡多对于该决定很惊讶。“是…
    09-05
  • 消灭石化之现身在炎 我要的飞翔吉他谱都存

    消灭石化之现身在炎 我要的飞翔吉他谱都存

    世腾克运场站设备建筑装饰简史等数十门课,广饶教研网比利时的玩具品牌通过对再生塑料进行,许小婉缝变形而导致建筑物倾斜的现象发生其主,钢铁e站通生物及其他学科的发展研究生物。幂数列求和纵横引论候我们会看到少数人…
    01-10
  • 2020世界网球团体赛全明星赛阵容出炉 莎娃领衔

    2020世界网球团体赛全明星赛阵容出炉 莎娃领衔

    明年是世界网球团体赛(WorldTeamTennis)的第45个年头,重力怪侠怎么解锁它将迎来一个新的转折,赛事全明星赛将有许多美国最优秀的网球运动员参加。2019赛季的顶尖球员和即将宣布的网球和娱乐界名人将参加明年3月1日在加州…
    12-11
  • 岚重返ORICON榜首 精选专辑三周排名第一创新记录

    岚重返ORICON榜首 精选专辑三周排名第一创新记录

    据日本媒体报道,岚最新专辑20周年精选集《5×20AlltheBEST!!1999-2019》6月26日发行,上周(7月22日至28日)周销量3.5万张,在前一周时隔三周再度成为ORICON周销量榜单冠军后,这是连续第二周夺冠。专辑销量重回榜单并连续夺冠并…
    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