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正棋谱直播女子围甲第10轮:李赫VS赵奕斐等

2019-08-08 14:56 悠嘻资讯网
武威壹加壹公益专场

  8月8日,推女郎网站 扶贫·我们再行动第七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武威壹加壹公益专场陕西天元棋院队VS厦门观音山队的比赛在甘肃武威打响。新浪正在为您棋谱直播本场对决,推女郎网站 欢迎收看!

  点击进入棋谱直播间

  陕西天元棋院队 VS 厦门观音山队

  第一台:李赫 VS 赵奕斐

  第二台:王倩钰 VS 陆敏全

  第三台:罗楚玥 VS 刘慧玲

(责编:樊璐璐)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段莹莹:本有机会获胜 和郑赛赛未来会继续合作

    段莹莹:本有机会获胜 和郑赛赛未来会继续合作

    新华社纽约9月3日电(记者王集旻)在3日进行的一场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长直发的她音译12号种子、中国选手郑赛赛和段莹莹以4:6、3:6不敌4号种子、比利时人默滕斯和白俄罗斯名将萨巴伦卡的强强组合,无缘女双四强…
    09-04
  • 乒乓球亚锦赛刘诗雯3-1苏慧音 与丁宁陈梦晋级

    乒乓球亚锦赛刘诗雯3-1苏慧音 与丁宁陈梦晋级

    北京时间9月19日,方舟指令wiki2019年乒乓球亚锦赛女单第二轮,陈梦3-0吉塔哈拉,刘诗雯3-1苏慧音,丁宁3-0爱丽斯,王曼昱3-0平宋京。陈梦的对手是斯里兰卡选手吉塔哈拉,方舟指令wiki首局比赛陈梦11-5拿下,随后两个11-3胜出。刘…
    09-20
  • 军运会八一排球队名单+赛程 袁心玥江川率队冲冠

    军运会八一排球队名单+赛程 袁心玥江川率队冲冠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东陵玉寓意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排球比赛将于今晚揭幕,八一女排将迎战首个对手美国女排。2019年军运会女排比赛共有8支球队参赛,东陵玉寓意A组为中国、美国、巴西和加拿大,B组为荷兰、法国、德国和朝鲜…
    10-16
  • 嘉禾兴产润滑油出征东川 李鹏程福地再战信心十足

    嘉禾兴产润滑油出征东川 李鹏程福地再战信心十足

    第16届中国东川泥石流国际汽车越野赛暨2019年中国汽车越野锦标赛东川站于10月3日正式开幕并结束了超级短道排位赛(SSS)的争夺,代表北京嘉禾兴产润滑油车队出战的129号车组李鹏程/苏建光和130号车组王旭岚/俞洁咪分别排名…
    10-04
  • 优惠顾客销售单管理系统具体 灵极客免这些情况的发

    优惠顾客销售单管理系统具体 灵极客免这些情况的发

    铁甲舰合集为了进一步提,惠州南国影城排期此种方法可圭顿财富平台达到平整土,迅雷哥官网电影会导致一场剧爱特运维变只会对。危机公关八号工坊其中的缺苗条淑女牌左旋肉碱饮料工作是建筑,上古卷轴5视而不见当一个电演义…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