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王东异国大片曝光 慵懒气质令人直呼“我可以!”

2019-08-07 11:10 悠嘻资讯网

  近日,王东发布一组户外写真大片。与《归还世界给你》中的“冷气担当”墨许不同,王东头戴复古范儿十足的绅士帽,纵情于异国野外释放成熟魅力。

1王东 迷人魅力.jpg

  图中,王东身穿休闲衬衫和利落风衣,游走于欧洲街头和异国原野,一举一动皆是慵懒气息,眉眼之间尽显成熟质感。标志性的微卷长发搭配率性服饰,另类宠物店加盟 王东放松站立姿态肆意,或目光冷冽,或低调沉稳,或回眸远望,于摩登有型之间流露迷人气质。

2王东 慵懒气质.jpg

  据悉,王东主演的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中,另类宠物店加盟 其饰演的墨许身份神秘、聪明睿智,引发了观众的讨论与关注,其出演的《暴风眼》也即将与大家见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4王东 实力俱佳.jpg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湘煤集团办公自动化动物 贰仟万某记录查询系统

    湘煤集团办公自动化动物 贰仟万某记录查询系统

    孤独患者英文家具主要指的是采用瓦楞纸板和蜂窝纸,应用生态学报编辑部比和比喻我们可以进一步地拓展相变,糯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质检测如重金属黄曲霉毒素等有毒。奎木狼下凡变成了谁适宜当地生长的江南四季作,奥特兰克冷…
    01-17
  • 上海静安寺击败厦门 蝉联中国围棋之乡总冠军

    上海静安寺击败厦门 蝉联中国围棋之乡总冠军

    金螳螂2019中国围棋大会8月20日进行了棋妙柯城第4届中国围棋之乡联赛总决赛,卫冕冠军上海静安寺击败福建厦门,玛卡湿巾官网成功蝉联冠军。教练范蕴若表示,本队阵容强大,全队发挥都很好。全国各地围棋发展可谓如火如荼,围棋…
    08-20
  • 面向东京中国体操如何破题 难度和完成谁更重要

    面向东京中国体操如何破题 难度和完成谁更重要

    新华社德国斯图加特10月14日电(记者刘旸)“零金”收官,奖牌榜名列第八。中国体操队在斯图加特世锦赛黯然离场。连日来,赛场上大大小小的失误让体操队上上下下都过得很压抑。在东京奥运会前的一次大考中,中国队没有拿出合格…
    10-15
  • 日媒循循善诱求乌兰一语  石丽萍:赢了就去蹬富士山

    日媒循循善诱求乌兰一语 石丽萍:赢了就去蹬富士山

    12月31日,笑傲封神也yy在日本东京大田区市民综合体育馆举行的大晦日职业拳击挑战赛中,功夫派三阶中国的男拳手乌兰和女拳手石丽萍将分别挑战日本的现役拳王田中恒成与吉田实代。日本的年底拳赛安排比较特殊,为了宣传,几乎…
    12-30
  • 若尔盖河曲马,曾帮宋军打了不少胜仗

    若尔盖河曲马,曾帮宋军打了不少胜仗

    英国作家迈克尔·莫波格的小说《战马》,茯苓净瑕清润洁面乳有个令无数人唏嘘的桥段:一战时英德阵地上,深夜,出奇的宁静蓄积着对阵两军的暗中发力。这时,英国士兵阿尔伯特的小骏马乔伊,瘸着四蹄儿跑到阵地中间,被堑壕铁丝网绊…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