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泰国旅游局举办“2019神奇泰国高球天堂”邀请赛

2019-08-07 07:45 悠嘻资讯网
神奇泰国高球天堂邀请赛

  北京时间8月6日,泰国国家旅游局驻华的五大办事处(北京、上海、昆明、成都、广州)共同举办“2019神奇泰国高球天堂”邀请赛,进一步开发中国高尔夫旅游市场。至今年,该活动已走进第8个年头,目的是向中国市场宣传及推广泰国具有完善接待能力的国际化标准高尔夫球场,便捷的配套基础设施,随时可以接待游客前来体验,并承接各类高尔夫比赛,因此,泰国是具有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以及高性价比的旅游胜地,同时也为促进赴泰游客的持续增长。

  此次活动,泰国国家旅游局联合高尔夫旅游同业,共同推出5天4夜高尔夫旅行套餐,并达成了130单的交易量。为扩大宣传、精准打入目标市场,阿拉伯人对坐体位 泰国国家旅游局驻华的五大办事处邀请了28家中国旅行社及媒体单位于2019年8月5日前往清迈北山高尔夫俱乐部(North Hill Golf Club)实地考察及体验高尔夫活动,并于6日在清迈艾潘高尔夫俱乐部(Alpine Golf)参与高尔夫邀请赛,随后在晚宴中为获胜者颁奖,希望给前来参与赛事的中国高尔夫球手,留下深刻的印象。

  中国高尔夫旅游市场体量可观、质量过硬,是泰国高尔夫旅游业的重要目标市场,符合泰国吸引更多中国中高端游客的政策目标。与此同时,泰国的高尔夫旅游潜力巨大、配套设施完备,较邻国能更好接纳这部分游客。现今泰国全境有280多所达国际标准的高尔夫球场,全年均可提供优质服务,性价比高,因此每年都有国际高尔夫赛事落地泰国。

  相信“2019神奇泰国高球天堂”邀请赛的举办,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来体验高尔夫旅游,同时,预计将增加中高端游客大约100,000人次,阿拉伯人对坐体位 提高高尔夫系列旅游套餐销量,打响泰国“高尔夫旅游”的名号,进一步将泰国打造成地区高尔夫旅游中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男女单打四强均为90后 中网凸显网坛年轻化格局

    男女单打四强均为90后 中网凸显网坛年轻化格局

    随着蒂姆、大坂直美分获男女单打冠军,201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今晚全部结束。今年中网不再有“巨头”坐阵,男女单打4强均为90后球员,进一步凸显了国际网坛当下年轻化的格局。过去10多年,德约科维奇、纳达尔始终是中网常客,小…
    10-07
  • LPGA资格考第六轮何沐妮领先2杆 刘瑞欣刘艳晋级

    LPGA资格考第六轮何沐妮领先2杆 刘瑞欣刘艳晋级

    北京时间11月1日,佟二堡皮草广场成都姑娘何沐妮已经连续第二天在松树丛9号球场没有柏忌,只不过今天她的小鸟数量少了一些。她在15号洞,17号洞抓到两只小鸟,贼牛网打出70杆,六轮410杆(69-70-67-69-65-70),低于标准杆18杆,点点猪…
    11-01
  • 松平健太退出国际舞台 曾因打败马琳而一举成名

    松平健太退出国际舞台 曾因打败马琳而一举成名

    11月22日晚间,乐轩卡盟平台日本运动员松平健太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布声明称自己今后不会再参加国际比赛。虽然从国际赛场上隐退,但并不是就此退役,今后将在日本国内的T联赛和其他国内比赛上继续运动员的职业生涯。为此,…
    11-25
  • 国际泳联公布2021年游泳世锦赛达标成绩

    国际泳联公布2021年游泳世锦赛达标成绩

    近日,小矿工冒险中文版攻略国际泳联公布了2021年日本福冈世界游泳锦标赛达标成绩。…
    12-21
  • 年度最后一场国家级速度赛事,莱德马业种公马“甜橙”子嗣斩获两冠一亚

    年度最后一场国家级速度赛事,莱德马业种公马“甜橙”子嗣斩获两冠一亚

    2019年度最后一场国字号顶级赛事“2019年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今日下午在武汉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圆满落幕。据了解,功夫西游灵猴加点今日的锦标赛,南翔生活网共计有96匹赛驹报名参赛,早在10月29日时已举行锦标赛预赛,并决…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