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2019世锦赛女单上半区签表 陈雨菲与山口茜同区

2019-08-06 17:08 悠嘻资讯网
陈雨菲

  北京时间8月5日,魏桥铝电员工论坛 2019年巴塞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公布了各单项抽签结果。以下是女单上半区详细签表:

  点击查看:男单上半区 男单下半区 女单下半区 男双上半区 男双下半区 女双上半区 女双下半区 混双上半区 混双下半区

第一轮第二轮第三轮1/4决赛半决赛决赛(1)山口茜(日本)山口茜 Bye大堀彩(日本) 库妮(毛里求斯)(13)韩悦(中国) 韩悦 Bye白驭珀(中国台北) 阮翠玲(越南)(7)因达农(泰国)因达农 Bye德普雷兹(德国) 米特索娃(保加利亚)(14)图恩琼(印尼)图恩琼 Bye杰奎特(瑞士) 吉尔默(苏格兰)(4)陈雨菲(中国) 陈雨菲 Bye伊吉特(土耳其) 高桥沙也加(日本)(9)张蓓雯(美国)张蓓雯 Bye张雁宜(中国香港) 科塞特卡娅(俄罗斯)(8)内维尔(印度)内维尔 Bye李怡逢(德国) 李美妙(泰国)(11)李文珊(加拿大)李文珊 Bye德米尔巴格(土耳其) 菲特里安妮(印尼)

  (Eden)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刘依一石昱婷通过日本女子职业考试 冯思敏未过关

    刘依一石昱婷通过日本女子职业考试 冯思敏未过关

    北京时间11月8日,光山吧总共21名选手通过了在冈山县JFE濑户内海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日本女子职业考试(Pro-test)最后一关,其中包括刘依一,石昱婷等中国姑娘。她们将成为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的正式会员。中国女子信托精英…
    11-08
  • 历史上的今天1月1日:中国围棋等级分制度的建立

    历史上的今天1月1日:中国围棋等级分制度的建立

    微信公众号:道弈(微信号:daoyi6666)23年前的今天,夕阳朝乾也就是1997年的1月1日,中国围棋等级分制正式施行。中国围棋发展过程中的第一项革命性措施是1964年实行段位制,第一批获得段位的棋手共43名,从初段至五段,最高为五段。1…
    01-02
  • 赵帅夺世界跆拳道大满贯积分第一 直通东京奥运会

    赵帅夺世界跆拳道大满贯积分第一 直通东京奥运会

    新华社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王恒志)2019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18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开赛,怒龙战记3大地精灵中国名将赵帅获得男子68公斤以下级亚军,同时以该级别大满贯积分排名榜首的成绩获得直通2020年东京奥…
    12-19
  • 罗斯伯格谈法拉利双退:维特尔更应该为此负责

    罗斯伯格谈法拉利双退:维特尔更应该为此负责

    F1前世界冠军尼科-罗斯伯格表示:巴西站正赛,时光建筑师2修改器维特尔反超勒克莱尔的动作做得“有些太早”,这导致两位法拉利车手发生了碰撞并爆胎双双退赛。由于更换引擎被罚退10位发车,勒克莱尔在发车之后就一路疯狂赶超…
    11-20
  • 四智会国象男子个人预赛进入尾声 五棋手并列榜首

    四智会国象男子个人预赛进入尾声 五棋手并列榜首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10月28日,脉动卡盟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际象棋男子个人赛在浙江衢州开化国际大酒店又进行了两轮比拼,五位棋手并驾齐驱,甲午兵戈竞争白热化。预赛一共进行九轮,今天进行的是第七轮和第八轮的角逐…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