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安七炫恋情曝光?SM澄清:两人几年前已结束缘分

2019-08-01 08:53 悠嘻资讯网
SM否认安七炫恋情

  据韩国媒体报道,模特韩佳恩公开了一段与安七炫的亲密视频,疑似公开恋情,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 对此SM发出了澄清公告,表示“两人在几年前就已经结束缘分,对方因为失误上传了视频,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 并已经删除。”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中国女排王媛媛年少成长路 12岁1.78米难买童装

    中国女排王媛媛年少成长路 12岁1.78米难买童装

    身高1.95米的兰州女孩王媛媛没有遵循职业篮球运动员出身的父母的意愿去打篮球,而是倔强地选择了她自小喜欢的排球。为了心中的执念,从兰州到天津,从天津队到国少队,再到国青队、国家队,她的排球之路可谓每两年上一个台阶,但…
    08-12
  • 国家艺术基金“主题电影美术设计作品巡展”开幕

    国家艺术基金“主题电影美术设计作品巡展”开幕

    近日,由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地质博物馆,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影美术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求索之路主题电影美术设计作品巡展”在京举办首展开幕式,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尼跃红,中国电影美术学会会…
    07-31
  • 今年香港新春赛马,有点不一样

    今年香港新春赛马,有点不一样

    没有炽热的人气财气,人要出名猪要壮没有热情的呐喊声,助威声,杨惠研没有亮眼的投注总额……今年香港新春赛马,以稳为先。27日农历正月初三,香港新界沙田赛马场如期举行“农历新年赛马日”,但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香港…
    01-30
  • 吴清源:硝烟散尽官子罢 不辞此胜更称雄

    吴清源:硝烟散尽官子罢 不辞此胜更称雄

    文章来源:吴清源杯组委会1934年时事新报举办的吴清源与木谷实“悬赏三番棋”的最终局的终章解说。当时的日本棋坛,丹尼斯理查兹在名人秀哉之下,吴与木谷两位青年才俊并称双雄。时事新报看准时机,主办“木谷·吴十番棋”,本…
    11-14
  • 英锦赛夺冠赔率:特鲁姆普力压奥沙利文雄踞第一

    英锦赛夺冠赔率:特鲁姆普力压奥沙利文雄踞第一

    北京时间11月26日,梦想三国武将排名2019年斯诺克英锦赛就将开赛,目前的夺冠赔率榜上特鲁姆普以1赔3.75高居第一,力压奥沙利文和罗伯逊,丁俊晖排名第13位。特鲁姆普正在经历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从去年北爱公开赛开始他已经…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