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追星赢家!罗志祥过生日获偶像木村拓哉发文庆生

2019-07-31 16:31 悠嘻资讯网
罗志祥留言 罗志祥曾晒出周边

  7月30日是罗志祥的生日,身在法国拍戏的木村拓哉在微博发文,远古巨兽大复活 为其送上祝福,并写道:“happy birthday 祥!from Paris! TAK。”

  据悉,木村是罗志祥的偶像,此前罗志祥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对偶像的喜爱之情,远古巨兽大复活 还曾在微博晒出观看演唱会的周边。此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纷纷在评论区@ 起了罗志祥,感叹小猪是个标准的追星赢家。稍晚,罗志祥在评论区留言称:“祝福をいただけてとても嬉しいです。(得到您的祝福我非常高兴)”令不少粉丝打趣羡慕至极。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智运会国象少年男子个人赛:山东包揽金银牌

    智运会国象少年男子个人赛:山东包揽金银牌

    来源公众号: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11月15日,卧春原文在浙江衢州开化国际大酒店进行的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际象棋比赛结束了少年男子个人赛的角逐。山东棋手大放异彩包揽冠亚军。今年全国乙组个人赛冠军黄仁杰一…
    11-15
  • 奈飞版《圣斗士星矢》扑街 除主题曲好听再无亮点

    奈飞版《圣斗士星矢》扑街 除主题曲好听再无亮点

    作为奈飞Netflix在二次元领域布局的一个重要棋子,《十二宫骑士:圣斗士星矢》在推出之前受到了广大爱好者的期待。毕竟作为日本动画里最经典的一个IP,大家非常希望看到奈飞能够做出更加激动人心的改编。而且就算没有那么…
    07-30
  • 英格兰公开赛首日前瞻:丁俊晖小特需打起精神

    英格兰公开赛首日前瞻:丁俊晖小特需打起精神

    今天下午17点,2019年英格兰公开赛将在英国克劳利的K2体育馆开战,在本土进行的排名赛没有资格赛,首轮将有64场比赛,都会在今明两天打完。第一天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和丁俊晖等重量级选手就都会登场亮相。第一天共有32场比赛…
    10-14
  • 碧桂园杯王天一进四强 老将赵国荣加赛淘汰许银川

    碧桂园杯王天一进四强 老将赵国荣加赛淘汰许银川

    来源:中国象棋协会12月5日上午,明帝说日经过再次抽签,确定了八强对阵,分别是蒋川对汪洋,王天一对谢靖,许银川对赵国荣,郑惟桐对吕钦。蒋川与汪洋同为1984年出生,正是风华正茂,均为年轻一代棋王中的佼佼者,以往两人多次交手,互有…
    12-06
  • 中国滑雪选手一周夺五冠 越野滑雪队重大突破

    中国滑雪选手一周夺五冠 越野滑雪队重大突破

    上周末,芭比迪丽拉原来的样子冬奥所涉及雪上各大项目的新赛季世界杯分站赛继续展开,中国选手在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上连创佳绩,合计拿下五金三银四铜。其中齐广璞和徐梦桃包揽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空中技巧男女各自双冠。刘…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