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合作的味道!林俊杰忘情唱歌惨遭周杰伦“抛弃”

2019-07-30 11:30 悠嘻资讯网
周杰伦 林俊杰 两人合作弹唱

7月29日晚,林俊杰通过微博晒和周杰伦唱歌的视频,比阿特丽斯公主 并配文称:“让奇迹发声!当周杰伦来到圣所。”视频中,周杰伦手拿水杯,一边唱歌一边还随着节奏在钢琴上弹奏一下,样子非常的帅气,比阿特丽斯公主 林俊杰戴着棒球帽,低头抱着提琴边唱边弹,非常的认真,以至于周杰伦带着其他两人走掉都没发现,还在自顾自地演奏,很是可爱。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你们会合作吗?最后他们居然抛弃你!哈哈哈哈 太可爱了!”“你们俩老待一起,没有合作新歌就说不过去了。”“事情绝对没有这么简单,我闻到了合作的味道!”(我是弥尔)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冬青奥会短道赛场韩国强势 李孔超男子1000米摘铜

    冬青奥会短道赛场韩国强势 李孔超男子1000米摘铜

    新华社洛桑1月18日电(记者丁文娴林德韧)洛桑冬青奥会短道速滑项目18日开赛,51上线早知道男,女1000米的金银牌均被韩国选手收入囊中,中国选手李孔超摘得男子1000米铜牌。李孔超一路以第一名的身份顺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半决…
    01-19
  • 张帅:比起过去一边倒现进步很多 盘点高压很可惜

    张帅:比起过去一边倒现进步很多 盘点高压很可惜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一场澳网女单第三轮的较量中,阿穆纳伊之杖张帅以5-7/6-7(7)遗憾不敌美国新星肯宁,无缘十六强。比赛中,她曾经一度在首盘握有四个盘点,却最终没能如愿兑现。赛后,张帅用平静的心态复盘了整场比赛,同时也谈到了…
    01-25
  • 别克LPGA锦标赛刘钰翻身仗66杆 排名升至并列21位

    别克LPGA锦标赛刘钰翻身仗66杆 排名升至并列21位

    北京时间10月18日,北京姑娘刘钰星期五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打了一个翻身仗。她比昨天的杆数低了足足10杆,交出66杆,在别克LPGA锦标赛两轮打出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快速在领先榜上攀升,最终位于并列第21位。现在回过头…
    10-18
  • 决定日本围棋未来的王座战 井山裕太VS芝野虎丸

    决定日本围棋未来的王座战 井山裕太VS芝野虎丸

    文章来源:找借口安静原址:https://www.nikkei.com/article/DGXMZO51027950W9A011C1970M00/原题:井山王座vs。芝野名人囲碁王座戦五番勝負が25日開幕第一人者に19歳の気鋭が挑む棋界の行方占うシリーズ摘自:日本经济新闻翻…
    10-25
  • 李若彤带母亲故地重游 回忆父亲去世坦言拒绝相信

    李若彤带母亲故地重游 回忆父亲去世坦言拒绝相信

    近日,李若彤在节目中带母亲来到北京,她称十年前就想带父母来北京旅游,可赶上了父亲中风。“隔了一年,我父亲就去世了,那时候我真的拒绝相信”,安徽淮南胡光夫妻李若彤回忆道。随后,李若彤母亲坦言“她(李若彤)很粘我们的,安徽淮…
    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