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妍希为消水肿试遍各种方法 称做瑜伽最有效

2019-07-26 11:44 悠嘻资讯网

陈妍希

陈妍希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陈妍希结婚三年,并已升级做妈妈,但体态仍然保持如少女,近日她出席活动时大谈瘦身之道,原来她对去水肿很有研究,她说:“我各样方法都试过,中医,按摩,饮食方面,希望可以健康一点,隐窝窝娱乐网 而最有效用的是运动,我找到一个很不错的瑜伽老师,隐窝窝娱乐网 一个星期练两,三次。”谈及健康饮食时说:“我的确很多食物都不碰,但面包是我的克星,戒不掉,真的太好吃,可是又真的很胖,不过泡面我就一定不碰,因为我不想变成木乃伊。”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美国国象冠军克鲁什感染新冠肺炎 已在家隔离

    美国国象冠军克鲁什感染新冠肺炎 已在家隔离

    文章来源: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在中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际,世界其他国家的疫情却在肆意扩散。截止3月22日美东时间6pm,美国总确诊人数已达33022人,416人死亡。纽约州为美国疫情第一灾区,15793人确诊,韩佩…
    03-23
  • 担心核污染食物!东京奥运会韩国代表团将自备食材

    担心核污染食物!东京奥运会韩国代表团将自备食材

    东京奥运会将于明年7月24日正式开幕。近日,韩国文体部确认,韩国代表团在东京奥运会期间将仅食用由本国入境食材制作的食物,因为他们对福岛食品安全极不放心,韩国还要求日方简化检疫措施。福岛是2011年发生大地震海啸和核…
    08-12
  • 李梓嘉五战桃田盼有不同结局 希望至少能赢一局

    李梓嘉五战桃田盼有不同结局 希望至少能赢一局

    大马一哥李梓嘉在福州中国羽球赛男单次轮迎战世界一哥桃田贤斗,酷点星空期待能给对手更大挑战,长大导航网甚至至少可以拿下一局。21岁的李梓嘉此前曾4次与桃田贤斗交手全部两局落败。李梓嘉说:“要击败桃田真的很难,范达…
    11-07
  • 诗中之马

    诗中之马

    诗中之马《清平乐·平原放马》——张炎辔摇衔铁。蹴踏平原雪。勇趁军声曾汗血。闲过升平时节。茸茸春草天涯。涓涓野水晴沙。多少骅骝老去,三齐儿童网至今犹困盐车。《天马二首·其一》——刘彻太一况,拉拉勾简谱天马下…
    11-25
  • 世俱杯中国女排绍兴大聚会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世俱杯中国女排绍兴大聚会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正在绍兴举行的女排世俱杯,贾斯廷·加特林不仅云集世界劲旅,也是中国女排界的一次大聚会。昨日,主办方把明星大腕聚齐后,组织召开了一场主题论坛:新时代,如何传承与弘扬“女排精神”?引发了现场热烈的反响。师徒重逢是对女排…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