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九州缥缈录》华美大婚今晚上演,刘昊然首个荧屏婚礼看点足

2019-07-26 10:48 悠嘻资讯网

  由柠萌影业,企鹅影视,优酷,灵龙文化,大神圈出品的大型英雄成长励志剧《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播,该剧于每周一至周四22:00登陆浙江卫视,优酷和腾讯视频,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由张晓波执导,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许晴,张志坚,李光洁,射雕之我有太玄经 王鸥领衔主演,张嘉译,张丰毅,江疏影特邀出演,讲述了在群雄并立的时代中,射雕之我有太玄经 少年英雄成长,崛起,坚守信义的故事。

《九州缥缈录》剧照4.jpg

  《九州缥缈录》中最受瞩目的还要数南淮三人组,吕归尘,羽然和姬野三位少年之间简单纯粹的感情与并肩战斗的热血打动了许多观众,大家也在期待着他们更多的互动,但在今晚更新中,南淮三人组即将上演的却是高虐剧情。少年们和天驱武士一起逃离,姬野背负着空的剑匣和羽然一起狂奔引开追兵,为护羽然的周全,他毅然决心背下所有罪名,独自赴死,这让羽然揪心不已。

《九州缥缈录》剧照3.jpg

  在这一次次的逃离与困境中,少年们被迫迅速成长。南淮三人组即将面对分离,姬野在最后一刻亲吻羽然,将暗藏已久的感情表达了出来。为了能救下姬野,虽然并不甘愿,但吕归尘和羽然这一次也只能选择向宫羽衣和百里景洪妥协,完成之前许下的婚约。

《九州缥缈录》剧照2.jpg

  曾经做好约定要一直在一起的南淮三人组,如今却因为姬野流放和“尘羽cp”被迫完婚变得支离破碎,少年们接下来的命运更加牵动了观众们的心。当然,除了三人组之间的情感,吕归尘和羽然的大婚就在今晚,具有东方气韵的大婚仪式和精美繁复的礼服,同样值得期待。

《九州缥缈录》剧照1.jpg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德国大师赛罗伯逊5-0横扫 携手墨菲晋级8强

    德国大师赛罗伯逊5-0横扫 携手墨菲晋级8强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互联网+体育斯诺克大师赛今天结束了第3天的较量,昨晚的第2轮四场比赛,赵心童5-1大胜加里-威尔逊,罗伯逊以5-0横扫曼恩。赵心童在本轮开打前已经成为签表中仅存的中国选手,他今天迎来强敌威尔逊,后者上一…
    02-01
  • 东京奥运延期带来一堆问题 中国女排老将迎挑战

    东京奥运延期带来一堆问题 中国女排老将迎挑战

    随着国际奥委会24日晚正式宣布2020年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举行,今年国际体坛最大的谜团终于有了答案。但四年一度的奥运会作为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每个细节都会影响最终呈现,办赛日程的变更也涉及多方面利益调整。奥运延期…
    03-26
  • 大马自由人刘国伦盼参加奥运 不到最后不会放弃

    大马自由人刘国伦盼参加奥运 不到最后不会放弃

    大马羽球男单自由人刘国伦在2020年的终极愿望是完全避免伤病,非梦卡盟上级编号好去争取东京奥运会资格。接下来几个月对32岁的国伦来说非常关键,不要说话吉他谱他将为冲击奥运展开最后努力。本周开打的大马羽球超级500…
    01-06
  • 朱婷手腕有伤忍痛斩全场最高分 扣球后说“好疼”

    朱婷手腕有伤忍痛斩全场最高分 扣球后说“好疼”

    9月22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国队3-2惊险战胜老对手巴西女排,豪取六连胜的同时继续保持不败。中国女排队长朱婷本场比赛比赛打满全场,贡献并列第一高的26分。细心的球迷注意到了一个细节,朱婷右手手腕过了一层厚厚的胶…
    09-22
  • ATP总决赛解签:德约费德勒厮杀 纳达尔连遇三新星

    ATP总决赛解签:德约费德勒厮杀 纳达尔连遇三新星

    北京时间11月5日,多拉寻物大冒险2019年ATP伦敦总决赛进行了小组抽签分组。卫冕冠军亚历山大·兹维列夫位列阿加西组,同组的还有现世界第一纳达尔,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冠军梅德维德夫和西西帕斯,博格组的四位球员则为德约科维…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