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AKB48演唱会前田敦子惊喜现身含泪献唱

2015-01-22 16:00 悠嘻资讯网

AKB48在东京巨蛋表演厅举行演出“Request Hour Set List Best1035”2012年8月27日毕业的前成员前田敦子惊喜出场毕业后第一次演唱AKB48歌曲奉献给两千位粉丝。

  Request Hour Set List Best1035活动是由粉丝投票产生的为AKB组合相关的1035首歌曲决出排名排行榜上200位以后的歌曲已经在演唱会之前公布当天的演出中成员们演唱了排名第171到第200名歌曲。

  前田敦子出场演唱的是第200名歌曲《梦之河》这是她的毕业歌曲同期成员高桥南等六人一起陪她走上舞台观众席上立即欢声一片,杜达雄2013灰色空间歌迷们大喊:“不会吧!哇!是阿酱!”

  这是前田敦子毕业之后第一次演唱AKB48的歌曲她感慨万千眼中含泪。表演中途前田敦子还唱错了歌词间奏时她和高桥南等人相视而笑。2013年7月前田敦子曾作为嘉宾参加AKB的札幌巨蛋演唱会但她只是唱了自己的单飞歌曲没有和队友们合唱。

  今年是AKB48诞生十周年前田敦子表演完后通过相关人士对歌迷说:“虽然唱错了歌词,战争前线好玩吗00game但是觉得很开心。”她作为AKB初期成员也希望这值得纪念的一年更热闹。这次演出将进行到1月25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小德:我生涯最佳开局之一 看好西西帕斯拿大满贯

    小德:我生涯最佳开局之一 看好西西帕斯拿大满贯

    中新网客户端3月1日电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ATP迪拜公开赛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以大比分2:0战胜西西帕斯,成就赛会五冠王。德约科维奇本赛季18战保持全胜未尝败绩,且跨赛季21连胜。资料图:小德本赛季第8次获…
    03-01
  • 韩乒全部主力将出战亚锦赛 东京奥运阵容或显露

    韩乒全部主力将出战亚锦赛 东京奥运阵容或显露

    近日,韩国乒乓球队公布了2019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的参赛阵容。从名单来看,韩国队对此次亚锦赛十分重视,派出了全主力班底。对于韩国队来说,这份参赛名单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东京奥运会的选派情况。2019年亚锦赛韩国队名单:男团…
    08-15
  • 亚巡CEO:健康安全第一 考虑2020赛季延长至明年

    亚巡CEO:健康安全第一 考虑2020赛季延长至明年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鉴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的严峻局势,众多国际体育赛事都处于停摆的态势。对于亚巡赛来说,也不例外。亚巡赛专员兼CEO唐筹民(ChoMinnThant)表示,亚巡赛以球员,工作人员,球迷们的健康安全摆在首位,在…
    03-22
  • 大奖赛特鲁姆普遭威尔逊绝杀 罗伯逊4-0威廉姆斯

    大奖赛特鲁姆普遭威尔逊绝杀 罗伯逊4-0威廉姆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偷袭武士2斯诺克世界大奖赛继续进行中,特鲁姆普逆转未遂,遭凯伦·威尔逊绝杀,再次被证明不擅打决胜局,希金斯,罗伯逊与佩里也晋级八强,天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下半区的1/4决赛,奥沙利文不敌多特,本赛季排名赛…
    02-07
  • 世界杯7日赛程:决出8强 18:30开始男团1/4决赛

    世界杯7日赛程:决出8强 18:30开始男团1/4决赛

    11月7日,链家司歌歌词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进入第二日,哈利波特神秘遇险已经率先出线的中国男女队今天没有小组赛比赛任务。下午将进行两场男团1/4决赛的争夺。今天比赛从9时开始。以下为具体赛程:09:00男团A组:中国台北vs尼日…
    11-07